Saturday, May 30, 2009

放假了

很兴奋因为放假了,考试也过了,终于可以放松过日子了,哈哈!!!不过这个放假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做,所以不能说轻松到哪里去啦,haiz!!!放假要赶着做add maths project,忙着比赛的练习等等,超累的啦!!!没办法的啦,project还不是教育局要的,害我们今年才来赶,练习也是因为月尾的比赛,所以趁着这个假期要加把劲好好练习,做好自己的本分,希望能为日新争光!!!加油啦!!!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考试

还剩一个礼拜多就考试了,惨了!!!才读到一点点,都不知道考试要怎样考,成绩不敢看,今年是spm了,不能再像去年酱上网上到不知道时间,去年有些科目都不知道老师在交什么,有些老师讲话的声量好像蚂蚁酱,根本就听不到,叫我们怎样去专心呢???去年根本一直在忙活动的东西,功课都没有时间做,所以就一直拖,拖到老师讲要交的时候才来赶,很型一下的咯,哈哈!!!话又说回来,这次的考试不像上次的班考了,什么东西都开始难了,这次的巴仙率很高一下,不要开玩笑!!!现在才要开始读历史,我最讨厌的科目,每次刚要翻开来读就要睡觉,因为太多字了,呵呵!!!过了考试就要开始练习了,因为要比赛了,为我们最后一年的比赛加油吧!!!

Monday, March 30, 2009

很过分!!!

今天放学后在食堂遇到跟我同form的,他跟我投诉说下午班打扫时没有人要出去等,直到值日生扫完后才进去,哪里知道他说那些不是值日生的竟然在里面讲话,清洁组叫他们出去,他们还是不要出,还说是senior叫他们在乐室听歌,这是什么烂理由!!!今年的中二真的很过分!!!不知道要采取什么行动才好,下午班清洁组真的很可怜,怎样跟他们讲也讲不听,我想说的是如果你们不要打扫的话,就干脆不要来了,酱我们就不用酱麻烦帮你们安排值日生表或是爱校计划的表了,可以不用浪费时间来type这些东西,打扫难道有酱难吗???只是进行自己的任务罢了也酱困难!!!

Sunday, March 29, 2009

北海钟灵音乐会

昨天的北钟音乐会,我觉得还不错啦,初中组的合奏音量还得加强,老实说真的蛮小声,更何况两首都是算蛮热烈的乐曲,大声才有那种感觉,弹拨乐合奏我还蛮喜欢的,尤其是月光变奏曲,乐曲轻快活泼,听了很开心!!!哈哈!!!另外是扬琴独奏,可以说是很棒的,毕竟要在众人的面前独奏可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我真的很佩服!!!上半场的曲目还算不错,过了休息时间就到下半段,先说说大合奏,三首乐曲的节奏都是我所期待的哦,蛮棒的,呵呵!!!在音乐会结束之前,这场音乐会的压轴曲目是嘎达梅林交响诗,是我在中二练的一首难度高的歌曲,尤其是快板的跑音,哈哈!!!无论如何,整场音乐会来说是很成功,在最后北钟华乐团还为我们奏安歌曲,那就是“明天会更好”,让我们留下一个美好的星期六夜晚!!!

Friday, March 27, 2009

生气!!!值日表不见了+下午班打扫的态度和情况!!!

前天下课在办公室的时候,遇到副团长,他跟我说下午班的值日表不见了,当时听了有一点吓到,想看谁会拿掉值日表,后来又想为什么要拿掉值日表,其实我当时很生气,因为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,上次也是像这次酱拿掉,而且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情!!!那里知道又重犯类似的事情,现在不见了又要我重新打过新的值日表,我想知道拿值日表的人是谁!!!是谁???值日表不见会很麻烦,要重新安排过人,安排给你们了还不要打扫,最多也是一两个人在打扫罢了,还有就是接到投诉说每次开始打扫时,那些该打扫的就没有打扫,反而在乐室讲话!!!很过分!!!安排值日表给你们不是给你们讲话的!!!希望你们可以反省以下!!!

令人讨厌的某某人

假期的前一个礼拜也就是考试那个礼拜,“某某人”在班上作弊,而且是每一科都作弊,跟他一起作弊的本来不是坐在“某某人”的旁边,为了作弊才换位的,不明白为什么把考试看到酱重要,打死都要第一名,他为了争取这个位子而不择手段,很令人讨厌!!!差不多班上的人都知道他这种怕输,死爱面子的人!!!在补习的时候,他还说要跟班上的某一位同学争第一名,这还不用紧,他竟然一直重复几十次!!!很烦咧!!!在前天的化学节时,他已经拿到全班最高分了,78分还不死心,死都要跟老师讨分讨到82分才甘愿,过后坐在他后面的同学问他几分,你知道他讲什么吗!!!他说我加到82分了,还在那边“am chio”!!!他这种人的pattern真的是很很很令人讨厌!!!